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平溪镇:这儿有张靓丽名片
2021-03-31 10:53:40 刘林秀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近年来,平溪镇在全镇村干部的一同努力下,不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等各项事业发展,一大批惠民工程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新春以来,平溪镇休闲文化广场已经全面开放使用。近日,笔者来到广场现场,群众们驻足观看,大妈们跳起了广场舞,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了解,为改善村容村貌、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村民幸福感,真正让乡村“焕新颜”,平溪镇休闲文化广场项目配套建设管理用房、公共厕所、各类景观照明灯、文化宣传栏、长排凳、座椅等设施。该项目的建成,结束了平溪镇没有文化娱乐场所的历史,满足群众休闲文化需求。村民纷纷表示:“以前看这街上的房子,普普通通,有的还很破旧,现在全都亮起来美观起来了,特别是有了文化广场,娱乐生活更加丰富了。”

据悉,为进一步更快推进文化广场项目实施,平溪镇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以“绣花”功夫着力破解前期资金筹措等难题,并对工程的进度、质量、安全进行了全面的安排。目前,已完成包括文化宣传栏、公厕等内容,努力将平溪镇打造成为一张靓丽名片。

下一步,平溪镇将继续以惠民便民利民作为根本出发点,巧用资源,打造“水木平溪”新名片,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添砖加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