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驻村三载解民忧无数,结缘一生盼情义长存
2021-03-31 16:29:08 柳晓晨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3月31日,是第五批省市县下派驻村干部任职期满的日子,来自省地矿局的托溪村书记刘力也在这一天顺利卸任返榕。

几天前刘力书记就特意提前交待过村里群众勿送行,勿伤情,但是当天早晨,群众们还是自发地等候在村委楼前,为托溪村这位好书记、好同志送行。

乡亲们在村委楼前忆起了跟刘力同志相处的往事,“我七十多岁了,从没见过这样的领导,跟我们一起吃、一起住,一点领导的样子都没有,反倒像一个原生的托溪人!”

刘力同志收拾好行囊一出村委楼,群众们就立刻向他涌来,争相往他手里塞自己准备的东西,手里拿不下了就往车里塞。

话别之后,刘力同志的车缓缓启动了,路边是一群挥手告别、眼眶湿润的群众,更有甚者自发驱车将其送至寿宁高速路口,依依不舍地看着刘力同志的车辆驶出寿宁,驶向远方,久久不愿离去……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