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南阳镇开展“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闽东精神”的党日活动
2021-04-01 16:08:24 龚燕红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3月31日,南阳镇人民政府开展主题为“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闽东精神”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含溪村革命烈士纪念碑瞻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洗礼,筑牢政治忠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革命先烈纪念碑,全体党员干部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感受初心使命,激发责任担当。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白花献英烈。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们列队整齐,全体肃立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带头提倡文明祭扫,以科学文明方式祭奠革命先烈。

全体干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大家积极主动对纪念馆内及周围进行卫生打扫,拔草的拔草,擦洗的擦洗,分工明确,打扫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忽视雨天的潮湿环境,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并开展交流研讨,深刻领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感恩学习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私付出,以结合联系自身实际工作传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秉承负责任的态度、钉钉子的精神做好每一项本职工作,努力干出新时代南阳镇人民政府新样子。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