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宁德市统计局到寿宁县调研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情况
2021-04-01 16:14:04 李瑛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3月30日,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刘于华一行深入寿宁县开展统计基层基础调研活动。

刘于华一行先后深入6家限上贸易企业及3家限下贸易企业,宣传统计法规,查阅统计台账、原始凭证,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指导企业统计人员完善统计台账资料,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结束企业走访,刘于华与县统计局各专业统计负责人举行座谈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数据真实性是统计一切工作的基础,各专业要严格按照国家统计制度开展工作,同时根据各相关部门提供的数据与统计上报数之间的差距,针对性的到每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逐家核实企业上报数据是否真实准确,及时主动解决问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