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乡:缅怀革命先辈,争做闪闪红星
2021-04-02 16:26:00 柳晓晨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清明节前夕,托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队联合托溪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文化活动。

活动上,志愿者们向孩子们讲述了传统节日寒食节、清明节的典故,通过讲述节日的由来,加深了青少年儿童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知。

活动中,志愿者还为学生们播放儿童红色电影《闪闪的红星》,通过观看学习少年红军战士潘冬子英勇抗战、奋勇杀敌的故事,了解红军的光辉历史和艰苦征程,珍惜当下生活,缅怀革命先辈,传承英勇奋斗、不畏苦难的革命精神。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红星是咱工农的心,党的光辉照万代!”本次活动在孩子们齐声歌唱中结束。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