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党校重走党群连心路 开展主题教育第一课
2021-04-06 15:57:15 郭建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4月2日上午,寿宁县委党校2021年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的全体学员,在下党乡鸾峰桥头全体党员们举起右手,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党校进修班学员主题教育的第一课内容包括:重走党群连心路,参观“难忘下党”主题馆和鸾峰桥,聆听讲解员深情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践诺之行”、“救灾之行”、“牵挂之行”三进下党的感人故事,体悟习总书记不辞劳苦、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和胸怀天下、情系人民的家国情怀,展开学习研讨。

此次,县委党校2021年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到下党开展一周的教学活动,通过理论学习,开展“重走一段路、重温一段历史、上好一堂党课、举办一个仪式、夜谈一次心得”等活动,全体学员深受教育,收获满满。学员们结合各自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谈感想、悟初心、明使命、讲担当,进一步增强自己的党性观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弱鸟先飞”的勇气,“滴水穿石”的韧性,积极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为奋力谱写大下党、大城镇、大三祥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