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人社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缅怀先烈,绿色清明”活动
2021-04-06 15:59:34 戈海英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4月2日,县人社局前往坑底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缅怀先烈,绿色清明”活动。   

在坑底乡地洋村纪念碑前,全体人社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对党和人民的承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文化精神,通过实际行动,倡导绿色清明。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人员攀登寿宁县最高峰,闽东群峰之冠----山羊尖,在登山过程中,展现了人社系统的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大家在登顶山羊尖感受其独特自然风光的同时,也感受到登山的魅力。在群山逶迤、天地苍茫的山羊尖顶峰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党员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要传承革命传统,弘扬闽东精神,坚定干事创业的信仰信念,切实履行人社部门工作职责,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