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7 16:11:42 缪旭照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4月1日,寿宁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寿宁、福安、泰顺三县交界的岗垅老区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素有“闽东延安”之称的含溪村,全体党员瞻仰“中共含溪中心区委旧址纪念碑”、“中共闽东特委含溪旧址纪念碑”“中共福寿县委含溪旧址纪念碑”,参观闽东含溪革命纪念室。党员们跟随讲解员,一边聆听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一边参阅革命文字记载,革命先烈图片及珍贵的历史文物(大刀、土铳等实物),深入了解红带队、红军挺进师、闽东独立师在革命前进路上遇到的艰难和曲折,重温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的洗礼。

在三年游击战争时期中共闽东特委福寿办事处驻地甲坑村,全体党员参观了甲坑革命传统教育室,党员们回顾峥嵘的革命岁月和烈士们的英雄事迹,一个个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震撼人心、催人奋进。

在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警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宗旨观念,牢记党史精神,牢记党的发展历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学党史中汲取奋力前行的不竭动力,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全县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