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寿宁县大安乡:建立“三查”机制,助推禁种铲毒
2021-04-07 16:13:32 张海伟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今年以来,寿宁县大安乡建立了领导带队巡查、村级组队踏查、无人机空中航查“三查”机制,有力推动了禁种铲毒专项行动。

领导带队巡查。大安乡党委、政府重视禁种铲毒专项行动,将全乡16个行政村划分为三个片区,由乡书记、乡长、分管副书记各带一组深入各片区巡查禁种铲毒工作,巡查组进村入户,多种形式的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检查各村禁种铲毒工作情况,协调解决禁种铲毒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

村级组队踏查。各村组建了由乡驻村干部、村党支部委员、村民委员、综治协管员组成的禁种铲毒踏查队,对辖区内田间地头、山林地带开展全覆盖式踏查,消除一切种毒隐患。

无人机空中航查。在人工全面踏查的基础上,大安乡启用了无人机进行空中航查,5个全天候地对大安辖区的可疑区域和部位开展空中航查,实现了“地下”和“天上”联动巡查,不留死角。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