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开展下乡义诊暨科普卫生防疫宣传活动
2021-04-07 16:21:08 寿宁县科协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为普及健康知识理念,增进科学文化素养,4月6日,寿宁县科协、老科协、卫健局联合开展下乡义诊暨科普卫生防疫宣传活动,为清源镇阳尾村的村民们带去“科普健康大餐”。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们向来往村民发放健康教育读物、禁烟倡导读本、家庭急救知识宣传单和反邪教、禁毒防毒、平安三率宣传单。

来自闽东医院、宁德市妇幼保健院、元春堂、寿宁县医院、县中医院、县精神病院的医疗专家们为村民们免费进行心内科、骨科、儿科、消化内科、中医科等检查,并开设B超、心电图、血压、血糖检测项目,同时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忧,告知他们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村民们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