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委老干部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绿色清明”党日活动
2021-04-07 16:23:39 李典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4月2日下午,寿宁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寿宁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绿色清明”祭奠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重温了入党誓词,肃立默哀,向革命英雄敬献菊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寿宁革命纪念馆,深入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献身革命事业的光辉事迹和寿宁革命斗争史。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优良传统,弘扬先烈革命精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继续奋斗、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寿宁县“大下党、大三祥、大城镇” 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