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寿宁南阳:移葬千年古墓 支持小城镇建设
2021-04-12 15:36:29 林静文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移葬千年古墓 ,支持南阳小城镇建设,我们作为缪氏后人责无旁贷。”4月10日,缪氏西浦荆山总祠分局闽浙各地裔孙代表齐聚寿宁县五校迁建项目建设现场,共同见证有着1204年历史的祖坟正式迁移。

对于众多西浦缪氏后人来说,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2019年,寿宁县在开展五校迁建项目安征迁工作时,西浦缪氏后人便同意了迁移祖坟相关事宜。近期,因五校迁建A10项目(学生宿舍楼)正在开展边坡支护施工,缪氏坟墓需让位,得知消息的西浦缪氏宗祠理事们,第一时间通知宗亲商议迁移祖坟事宜,并选定当日齐聚“五校迁建”项目现场开展祖坟迁移相关工作。

寿宁县五校迁建项目是寿宁县五校迁建(含五中搬迁、洋边小学扩建)PPP项目的子项目之一,是寿宁县“强基础、补短板、稳增长”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位于南阳镇渔溪大道西北侧,建设用地面积101438.38平方米,新建建筑面积63120.72平方米,总投资4.31亿元。

“目前,五校迁建A10项目的边坡支护工程已完成60%的工程量,此次坟墓迁移非常及时,有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