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大安司法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进校园”活动
2021-04-14 16:01:26 叶生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4月13日,大安司法所联合乡派出所、综治办开展“普法进校园”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普法志愿队先后来到大安中心小学、大安中学,向学生们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为学生们普及《宪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知识,号召同学们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高全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300余份。

大安中心小学、大安中学的学生们为此国家安全教育日精心制作了“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安全伴我行”黑板报,在学校大楼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让广大学生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与每一位公民息息相关,加强法治宣传教育。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