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清源镇慰问毕业班教师
2021-04-15 09:56:48  钟楠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4月14日,清源镇政府到清源中心小学、清源中学调研毕业班备考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备考第一线的全体毕业班教师,为即将到来的毕业班考试鼓劲加油。

在座谈会上,清源镇党委、政府对毕业班全体教师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全力备战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希望在最后攻坚冲刺阶段,学校充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教师们继续写好“奋进之笔”,把各项工作做到细处,落到实处,努力做新时代的“教育筑梦人”,力争在全县毕业班考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近年来,清源镇通过改善办学条件、精准定向培养、提高福利待遇、丰富精神生活等举措,让教师们“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还在清源镇教育发展促进会中列支一定资金用于奖励优秀教师,不断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