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我为群众办实事|犀溪派出所为中考学生开辟办理身份证“绿色通道”
2021-04-23 10:34:02 缪少铭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近日,犀溪派出所组织民警,协调工作时间,开通绿色通道,为中考学生快速办理身份证,确保辖区中学生顺利参加中考。

“我一直在紧张备考,忘记了办理身份证,没有身份证去异地参加中考就无法住宿,太感谢你们了”犀溪中学学生说道。临近中考,考虑到初二、初三的学生即将面临学业考试、中考,身份证是他们考试必备的物品,如果没有身份证将对他们前往寿宁城区考试、住宿造成较大影响,为了避免耽误学生们来回跑以及临考之前扎堆办证现象的发生,犀溪派出所提前主动与学校沟通联系,告知了办证所需携带的证件、着装要求,利用下班休息、周末,为学生开辟“绿色通道”,方便学生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快速办理居民身份证。

犀溪派出所将“枫桥式派出所”活动落实到工作日常中,主动出击,切实解决了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热点问题,最大限度地为群众提供了便利。

截至目前,犀溪派出所已经为30名多名学生办理了身份证。下一步,派出所将继续深入学校了解学生办证情况,长期开设“绿色通道”,全面解决学生的后顾之忧。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