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清源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3 10:38:28 钟楠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4月22日,清源镇组织党员同志赴甲坑村开展“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闽东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党员同志先后瞻仰了“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成立纪念碑”“闽东特委福寿办事处纪念碑”“岗垅革命纪念碑”等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

在甲坑革命史教育室,讲解员以甲坑人民用鲜血和生命捍卫红色政权为主线,通过一张张旧照片,一件件老物件,带领党员同志追寻红色烽火在甲坑点燃的峥嵘岁月。在“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成立纪念碑”前,面对鲜红党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椿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向党许下庄严承诺。

甲坑村是闽东革命中心之一,有7处省级革命文物保护旧址,叶飞、范式人、叶秀蕃等革命先驱曾在这里开展革命活动,并成立了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和临时省军区,领导闽浙边地区反“清剿”斗争。追寻先辈足迹,重温革命精神,激发了党员同志传承践行光荣革命传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成,以工作实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