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镇:强化安全意识,把好节前“安全关”
2021-04-29 10:03:29 俞珺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五一假期临近,为确保“五一”小长假节日安全有序。近日,犀溪镇人武部、食安办、农技站等部门联合对本镇辖区餐饮小吃、便利商铺等进行消防、食品等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店内消防设施是否到位、是否存在消防隐患、食品是否变质、来源是否合法安全等。针对发现问题,要求经营者当场整改。

对镇内果蔬经营者,由农技站工作人员取样20余份进行农产品质量安全快速检测,保障犀溪镇群众菜篮子的“舌尖安全”。

检查完毕后由工作人员对商铺经营者进行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宣传,共发放宣传手册40余份,强化众多经营者节前安全意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