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开展节前“身边的安全”宣传检查
2021-04-30 10:15:33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工作,4月29日,竹管垅乡理论宣讲轻骑兵、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及人大、团委、安办、食安、综治、消防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辖区开展节前“身边的安全”宣传检查。

“打了疫苗外出也要戴口罩、不乘坐无牌无证交通工具出行、注意一切野外用火...”活动现场,志愿者及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环保购物袋、宣传手册等方式,深入辖区各村、企业、商铺,向广大居民普及各类食品、用电、消防、安全生产等安全知识。倡导居民在小长假期间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语言将安全用火、用电、疫情防控、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身边的安全”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当天,工作人员还深入辖区企业、学校、商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专项检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