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南阳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靠前服务
2021-05-12 15:56:44 龚燕红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阿伯,请您到这边,很快的,别急哦!”南阳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积极引导服务接种群众,现场充满温情。

5月11日,为更加高效有序推进本次接种工作,南阳镇第一时间与寿宁县医院做好对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服务队协助医护人员做好人员接种登记、接种、分流、指引、咨询、维持现场秩序等,努力服务好疫苗接种工作,把这件关系群众健康安全的头等大事做实、做细、做到位。

为确保接种秩序井然有序,南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通过宣传栏、微信、LED屏、电话等“线上+线下”的宣传平台,向商铺从业人员、企业职工、居民小区、学校宣传最新防疫通知,提高接种知晓效率,实现便民惠民“有温度”。

本次南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队出色完成了服务群众的任务,在为期1天的志愿服务时间里共完成服务近100人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南阳镇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从实际出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