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平溪:聆听历史回响,永远跟党走
2021-05-14 15:49:11 刘林秀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5月13日,平溪镇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犀溪镇甲坑村、武曲镇大韩村和塘洋村,开展“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闽东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甲坑村是寿宁县革命老区基点村。在甲坑村,党员们一行先后瞻仰了“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成立纪念碑”“闽东特委福寿办事处纪念碑”“岗垅革命纪念碑”等,体验红军路上的艰难险阻,参观“红军洞”,聆听老前辈讲解先烈的英雄事迹,聆听历史回响,重温红色记忆,深切感受岗垅革命那段血与火的光辉历程,凝聚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在大韩村,讲解员为党员讲解优秀少先队员张高谦的英雄事迹,张高谦是在红旗下成长起来的少年英雄,他热爱集体,勤奋学习,为了保护集体财产,勇敢地和阶级敌人进行搏斗。他虽然牺牲了,但他崇高的思想,勇敢的革命行为,永远值得每个党员学习。在塘洋村,党员们参观了知青山庄,感知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事迹,深切表达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敬意。       

在活动结束之后,党员干部结合“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交流党史学习心得,未来奋斗之路任道重远,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缅怀历史,践行时代使命。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