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乡:加大疫苗接种面,织牢安全健康网
2021-05-17 15:42:06 柳晓晨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5月16日至17日,托溪乡在人民会场设立新冠疫苗接种点,为全乡群众免费接种疫苗。为了方便群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托溪乡政府全体干部自愿取消周末休息,返乡配合乡卫生院、疫苗流动队工作,全力确保接种工作快速有序。

“我们今明两天总共要接种近2000人次,现在老百姓排队的非常多,大家的接种意愿非常高。”分管防疫工作的托溪乡综治计生副书记朱仪说到。由于组织宣传到位,前来接种的群众毫无顾虑。“一直都想接种疫苗,之前因为要去城关打针不方便的问题没有接种成,今天特地带着身份证来接种,主要是为了自身的安全着想。”来自托溪村的村民刘春告诉笔者。

据了解,为推动新冠病毒疫苗人人接种,托溪乡通过强化宣传、提高接种意愿;强化物资储备、落实接种保障;强化组织管理,确保接种有序;强化规范操作,保证接种安全等措施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