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乡慰问中小学毕业班教师
2021-05-18 15:49:26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5月17日,竹管垅乡党委政府工作人员到竹管垅学校通过召开座谈会,与辛勤奋战在毕业班教学一线的教师们亲切交谈。

座谈会上,党委政府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毕业班老师的工作环境和毕业班教学情况、学生的学习状态,对教师们表达了亲切问候,对他们在教学一线的辛勤付出、默默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并为教师们送去慰问金。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竹管垅乡在市委组织部在牵线搭桥下,伊利集团、兴业银行、香港宁德商会和广东宁德商会等社会团体的帮助下,成立竹管垅村教育基金会,每年对全村品学兼优的中、高考学子和优秀教师予以奖励,通过助学、助教、奖学、奖教等方式,着力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高教师社会地位,激励学生奋发学习,全乡营造出重学重教的社会氛围。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发挥积极的作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