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南阳镇: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2021-05-18 15:54:10 龚燕红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5月18日,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南阳镇开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韦孝畴作宣讲报告。南阳镇全镇干部、村主干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报会。报告会上,韦老师以丰富的史料、详实的案例、凝练的语言,向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后,各分管就两违两乱工作、河长制工作、森林防灭火工作、防汛工作、房屋安全排查工作、网络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再学习、再部署,强调各村按上级要求并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将工作落到实处。

南阳镇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充分利用红色含溪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打造更多可观、可感、可享的红色成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