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芹洋乡:情系教师 慰问暖人心
2021-05-19 10:18:39 张家花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5月18日,芹洋乡党委政府工作人员到芹洋中心小学、芹洋中学调研毕业班备考工作,看望慰问耕耘在教学第一线的全体毕业班教师,为即将来临的毕业班考试加油鼓劲。

在座谈会上,党委政府工作人员到对毕业班全体教师奋力备战的辛勤工作表达敬意和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参会教师们纷纷表示,政府的主动关心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温暖,领导的亲切关怀让大家备受鼓舞、信心十足,一定振奋精神,积极工作,不辜负社会各界、广大家长及各级领导的深情厚望。

近年来,芹洋乡党委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切实帮助学校解决办学中的实际困难,保障教师教学生活,并列支一定资金用于奖励优秀教师,在全乡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