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基干民兵点验 展平溪风采
2021-05-24 10:48:08 刘林秀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为进一步检验基干民兵组织建设情况,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5月21日,平溪镇基干民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21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点验之前,基干民兵进行了列队训练,整齐的步伐、敏锐的反应展现了平溪镇基干民兵英姿飒爽的风采。点验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宣读了基干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出入队人员名单,对民兵整组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单位和个人做出了表彰,全体民兵进行了庄严宣誓。随后新入民兵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对民兵整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总结,并以《中国民兵之歌》闭幕。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代晔对本次点验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强调,民兵作为国家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始终坚定责任意识,强化民兵使命,保持热血本色,争做训练有素的后备军。

基干民兵表示,当兵报国,不负韶华,今后将增强忧患意识,练就真本领,为平溪镇的安全发展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基干民兵。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