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红色甲坑 烽火岗垅”旅游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在犀溪启动
2021-05-24 10:56:48 魏晓眉 苏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为推广甲坑红色旅游,扩大红色文化传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3日,“红色甲坑 烽火岗垅”红色文化旅游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寿宁县犀溪镇甲坑村举办。

本次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依托甲坑村丰富红色资源,打造“红色歌咏活动、红色研学旅行、红色村跑、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大学生红色旅游策划创意大赛”等,全面展示犀溪镇红色旅游的建设成效。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们更要开发红色资源,发展红色旅游。通过一系列红色活动,让更多游客了解甲坑、喜欢甲坑,一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悟红军的过往光辉和红色印迹。”犀溪镇党委书记林峰说道。

据悉,近年来,犀溪镇积极融入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将甲坑红色旅游资源开发纳入廊桥文旅小镇项目建设核心规划,加大红色资源保护开发,强化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打造“忆红色岁月、游状元名村、享漂流刺激、览绿水青山、感农家乐趣”的“红+古+绿”的生态休闲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