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为民办实事 | 防汛保安全,鳌阳在行动!
2021-05-26 11:33:20 许丽文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近期县内连续降水,为确保群众安全度汛、避险,近日,鳌阳镇进一步压实防汛责任,多措并举,切实做好防御强降雨的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一、坚持靠前指挥

各村(社区)包村领导、包村干部下沉一线,在岗值勤,确保有足够的力量应对突发情况,全力确保汛期安全。

二、加强汛期巡查

各村(社区)工作人员重点排查地势低洼地带、易积水区域、旧房危房和山体滑坡等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地带,开展全面、细致地防汛安全巡查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平安度过汛期。

三、加强值班值守

安排值班人员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24小时保持通信的畅通。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险情,第一时间处置险情,第一时间上报险情,确保辖区居民平安度过汛期。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