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清源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05-26 10:00:56 钟楠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5月25月,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周道棉到清源镇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周道棉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带领学员们系统的回顾了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战胜艰难险阻,创造人间奇迹,实现中华民族富强的百年光辉历程,内涵深刻、脉络清晰、案例详实,为我们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提供了有益的理论指导。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用心记,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学促行,以行践学,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锐气和斗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着力办好民生实事!

下一步,清源镇将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大力营造全镇上下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强化工作落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市委、县委工作安排紧密结合起来,同推动清源镇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学用结合、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实际成效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