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红旗猎猎迎点验 誓言铮铮护国安
2021-05-27 11:00:33 吴乐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日前,武曲镇举行2021年度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市军分区、县人武部到场指导,保证本次点验效果落实落细。

“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脚踏着祖国的大地……”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武曲镇基干民兵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来自全镇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26名基干民兵统一着装、整齐列队,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实战的姿态接受点验。

红旗猎猎,誓言铮铮。现场组织点名环节,一声声坚定的“到”,此起彼伏,现场热血沸腾。大会还宣读了任职命令,对民兵整组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单位和个人做出了表彰,全体民兵进行了入队宣誓,出入队民兵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代晔对民兵整组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按照“听党指挥、能打硬仗、作风优良”的总要求,持续加强基干民兵队伍建设。武曲镇全体民兵将以这次点验为契机,始终做到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锻造过硬作风、强化号令意识,确保在急难险重任务中能够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真正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