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全民接种氛围浓
2021-05-31 08:57:49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5月26日,在竹管垅乡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笔者看到,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群众队伍犹如长龙,依次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出示本人身份证件、接受健康状况筛查、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签署《知情同意书》。接种后,按照有关要求有序前往留观区,留观30分钟,整个接种流程规范有序。接种点内设有疫苗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各区域统一摆放指示牌标志、接种前后注意事项,并配备紧急救治医护人员,方便广大群众安全有序接种。

“之前在犹豫观望,现在是主动要求申请接种疫苗,群众意识越来越强,接种意愿强烈,踊跃接种新冠疫苗。”竹管垅乡相关工作人员说道。

据悉,竹管垅乡各村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多措并举,广泛宣传动员,鼓励引导辖区群众接种疫苗,积极组织开展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宣传和登记预约工作。除此之外,乡党委、政府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进一步通过微信群宣传、电话回访、“村村响”等方式,由点到面宣传新冠肺炎科学预防、疫苗接种等相关知识,让居民了解疫苗接种是预防新冠肺炎传播最有效的途径,为竹管垅乡开展“全民接种”疫苗接种工作奠定基础,切实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

当天,该疫苗接种点800剂已全部清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