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人武部召开2021年度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2021-06-01 11:15:16 何家进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  

5月30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2021年寿宁县基干民兵点验大会隆重举行,寿宁县民兵应急连、寿宁县民兵保交护路连、寿宁县直机关应急排210人参加了点验。

现场参会民兵军容严整、精神饱满,以昂扬的斗志和实战的姿态,展示了寿宁民兵过硬的素质和良好的形象。

军旗猎猎,军歌嘹亮。寿宁县人武部长杨正芳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并总结部署年度工作,县人武部政委代晔宣读表彰通令并作了重要讲话,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出入队民兵代表分别发言,最后全体民兵集体宣誓。

会议要求,各位参会民兵,时刻牢记战时担负着备战打仗、支前援战的神圣使命任务,平时要在应对突发性事件、森林灭火、抗洪抢险、反恐维稳等任务时积极作为,要积极参加年度军事训练,在比学赶超中不断提高自身军事素养,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据了解,在此前的5月20日至30日,寿宁县人武部还举办了2021年度全县基干民兵集训。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