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强化疫情防控督导,全方位落实医疗机构防疫措施
2021-06-01 11:17:37 刘瑞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连日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上级安排,抽调县卫健系统人员组成督导组,配合市级医疗机构感染防控督导组,对全县医疗卫生机构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开展检查指导。

几天来,市、县疫情防控督导组还顶风冒雨到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检查落实预检分诊和首诊负责制情况、新冠肺炎相关症状患者严格实行闭环管理情况;了解诊所及不具备发热门诊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民营医院是否违规接诊新冠肺炎可疑症状患者、村卫生室(所、站)是否严格落实《村卫生室接诊“十须知”》特别是村医熟知发热病人处理流程等,市、县疫情防控督导组都一一认真向群众了解情况,查看材料,现场问询,确保各个环节规范安全,流程符合要求。

县卫健局为了加强民营医院和个体诊所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专门组织2场业务知识培训,并组织人员到辖区民营医院和个体诊所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纠正不合规范的设置、行为,宣传当前疫情防控要做到位的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