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最美河道专管员——刘伏寿
2021-06-02 16:04:58 龚振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生活中刘伏寿憨厚老实,勤劳肯干,被大家推荐为村里的河道专管员,他觉得十分光荣,并将自己的热情投入到村级河道卫生治理当中。任职期间,刘伏寿严格按照工作职责要求开展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跟踪,主动宣传河长制。

刘伏寿每天都要在自己管理的河道边来往数遍,详尽记录着水域情况,及时反馈发现的问题。巡查的同时,他也当起了“保洁员”,随身带个垃圾袋,捡拾并清理垃圾。武曲桥下,几户人家经常性倾倒垃圾,刘伏寿在桥附近设置警示宣传牌“河道严禁倾倒垃圾”,细心的他,在清理垃圾的时候发现有群众的快递单随垃圾倒入桥下,于是他上门和人家交谈,通过交流,桥下垃圾终于少了。

刘伏寿坚持把每项职责做到位,把小事当做大事来做,努力让武曲村时刻保持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他深爱这方水土,热爱这份工作,以自己的行动和方式,保护水环境,护航河长制,他就是武曲镇武曲村的河道专管员——刘伏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