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农村假冒伪劣专项整治行动
2021-06-03 09:14:21 叶小斌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6月1日,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公安局、农业局、工信局、供销合作社等部门开展农村假冒伪劣专项整治行动,针对农村重点场所、重点主体和重点品类,着力整治农村市场假冒伪劣食品等突出问题,确保农村市场食品质量安全。

联合执法队伍对辖区内的小作坊、餐饮店、食品零售企业、超市和农资店进行了检查,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主要重点针对三方面的整治:一是整治主体资质,确保食品生产经营证件合法有效且亮证经营。二是整治场所环境,确保布局合理、整洁卫生,有相应的防尘防虫等防护设施设备,食品与非食品分区摆放等。三是整治生产经营过程,确保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定期对食品安全状况进行检查,及时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加强生产经营过程管理,按要求强化进货查验、原料控制、食品添加剂使用、贮存运输、标签标识、出厂检验、销售等环节管理。

下一步,寿宁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农村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检查力度,督促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巩固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成果,努力提升我县食品安全水平,让广大农村群众买的放心,吃的放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