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清源接种点超额完成1100支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2021-06-03 11:22:44 徐贵明 钟楠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有序推进,6月2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在清源镇设立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方便群众就近接种。

在清源镇外韦村委楼内设置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一大早就有不少村民在有序地排队等候,接种点设置了健康询问区、信息录入室、接种室、留观室和异常反应处置室,志愿者、综治队员等现场维护秩序,医护人员对前来接种的村民分批有序进行登记、接种、留观,稳妥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不用赶车到县上去接种,对我们来说实在是太方便了。”刚完成第一针接种的村民刘居浦说。村民们表示,眼下正是农忙时节,在家门口就可以接种疫苗,节省了不少时间。

为确保乡镇临时点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安排,提前组织县总医院、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并严格做好接种场所布置、消毒,规范接种流程,疫苗冷链运输存储等工作。清源镇党委、政府召开接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组织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志愿者对前来接种的群众提供耐心细致的宣传、引导服务,让群众消除忧虑,确保接种过程秩序井然,服务保障到位。

据悉,本次清源镇共计安排1000支接种量,群众热情高涨,经县指挥部、疾控中心协调,临时调配100支,当日共完成1100支疫苗接种。6月10日至6月30日为第二针疫苗接种时间,请“两针”接种间隔期满的群众及时前往接种点接种,以确保接种效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