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开展“6.3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宣传活动
2021-06-04 16:49:4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6月3日,恰逢“虎门销烟纪念日”来临之际,竹管垅乡组织乡禁毒办、司法所、团委、派出所、食安办、安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队、理论宣讲轻骑兵等部门深入竹管垅学校开展“远离毒品健康成长”禁毒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及理论宣讲轻骑兵紧紧围绕“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宣传主题,通过实地参观禁毒宣教室、主题班会等方式,针对中小幼学生的年龄特点和不同群体,深入浅出、以案说法、生动形象地向广大师生讲解毒品的概念、种类及危害,传授如何抵制和预防毒品的方法,给学生们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禁毒宣讲课,告诫学生要谨慎交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敢于对毒品说“不”,远离毒品危害、珍惜美好人生。鼓励孩子们积极参与禁毒活动,争当“禁毒小卫士”。

当天,志愿者们还深入辖区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居民进一步了解毒品原植物特征、非法种植活动的危害、禁种铲毒相关法律知识,引导群众发现有违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要及时提供信息。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