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团县委多措并举护航高考
2021-06-09 10:25:53 李钰蓥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高考期间,寿宁团县委积极履职,联合县委办公室、县委组织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等19家单位、社会组织开展“情暖学子 助力高考”志愿活动,通过网络倡议、提供茶水药品、爱心接送、交通维护等方式,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以实际行动为莘莘学子圆梦护航,传递新时代青春正能量。

高考前夕,发布《高考“静音模式”倡议书》,呼吁各界为我县学子营造安全、安静、温馨的考试环境,帮助考生考出水平,圆梦理想。

6月7日,近30辆的士、公交在寿宁启程为志愿活动助力,通过预约接送、定点守候停等方式为考生提供免费搭乘的爱心服务,确保高考学子顺利赴考。

校园周边的女子骑行队志愿者全天在岗,维护主干道交通秩序,开展紧急交通疏导、急送考生等志愿服务。

90名青年志愿者在寿宁一中考点设立提供避暑、避雨场所,并贴心备上茶水、矿泉水、口罩、以及常备药品,与家长沟通交流,帮助缓解紧张情绪,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营造舒心的考试和陪考环境,助力考生健康赴考,考出风采。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