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委编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闽东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9 10:27:00 寿宁县委编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汲取奋进力量,6月8日,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赴寿宁县南阳镇含溪村、犀溪镇甲坑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闽东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寿宁红色革命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瞻仰缅怀革命先烈,聆听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张张鲜活的历史照片,都是战火纷飞的艰苦年代留下的光辉业绩的见证。在郑家坑“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成立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切表达英雄烈士的追思和敬意。

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烽火岗垅--走进1931》专题片,回顾成立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暨中国工农红军闽浙边临时军区、统一领导闽东和浙西南地区的革命斗争的艰苦历程,以及老区人民用生命捍卫红色政权的英勇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革命烈士们的英勇事迹,愈发感受到当下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传承红色基因,感受革命力量,在追思先烈丰功伟绩中要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坚定学党史、办实事的信心和决心,做好机构编制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