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我为群众办实事托溪乡:义务修电器,服务暖人心
2021-06-10 10:47:14 柳晓晨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6月9日,寿宁县托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队以“义务修电器,服务暖人心”为活动主题,开展义务维修电器活动。

群众们纷纷拿着随手泡、电磁炉、电饭煲、电风扇等家用电器来到活动点排队维修。据了解,托溪全乡只有一处电器维修点,各村群众,特别是上了年纪、腿脚不便的老人维修电器经常送往城关,很不方便,所以一旦出现电器故障、损坏,将极大地影响居民群众照明、用水等日常生活正常进行。

“家里只有我一个老头在家,这电饭煲、烧水壶坏了好久了都没人会修、没人能修,我做饭烧水太不方便了!还好今天这个义务维修的活动,师傅几分钟就给我修好了,给你们的活动点赞!”带着电器前来送修的洋尾村村民吴大爷笑呵呵地说道。

托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队队员余秀兰表示,本次活动总共为群众维修电器80余件,服务人次200余次。说起举报义务维修活动的初衷,她说道,志愿者在摆摊设点进行义务维修的同时,还会为一些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们上门维修,开展这项活动不仅为群众办了实事,更用志愿者的关心关爱增进了托溪乡邻的和睦氛围,营造互帮互助文明乡风。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