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 芹洋乡宣讲报告会开讲
2021-06-11 15:45:59 张家花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6月10日,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走进芹洋乡,举行专场报告会。

报告会上,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叶兴秀讲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宝贵经验》为主题,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伟大历程,为大家解读了党的思想理论体系,总结提炼了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入新世纪我国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绩。

听完报告会后,干部们纷纷表示:“报告会不仅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变为自觉行动,还启示我们要充分从党史中汲取思想之光、精神之钙、力量之源。学党史贵在身体力行,要把基层理论宣讲做得更深更实更有成效。

下一步,芹洋乡将继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实际出发,凝心聚力谋发展,做到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