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我为群众办实事|下党乡助农直播带货卖土豆第一天就卖出1000多斤!!!
2021-06-11 16:01:22 朱小婧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2021年以来,下党派出所为及时掌握辖区动态,听取群众心声、为民解忧解难,常态化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2021年5月底,下党派出所所长吴振明在到辖区走访的途中了解到,村民多为留守老人儿童,平时多以种植土豆获得收益,今年因各种因素影响,葛垅村土豆迟迟未能销售出去。土豆产量大增本应该是让全村民众高兴的事情,却因为滞销成了压在群众心上的大石。

下党派出所民警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当即多方寻策想要为村民解决这一难题。下党派出所所长吴振明立即联系下党直播团队,组织开展了一场助农直播。直播中不仅为辖区滞销的土豆代言,民警还将下党的茶叶、蜂蜜、香菇干等都带进了直播间。这场直播吸引了许多网友观看,或是在外闯荡的下党乡亲,或是关心农村发展的各界人士,大家纷纷为下党滞销的农产品伸出援手,本场直播为葛垅村卖出土豆1000多斤。看着土豆销量的增长,在一旁默默观看的村干部们终于露出了笑脸:“真的太感谢下党派出所的民警们了,为我们解决了今年最大的难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