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民政局开展“我为企业减负担”专项行动
2021-06-11 16:44:46 蔡梦菲 黄丽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近日,县民政局在全县行业协会商会中开展“我为企业减负担”专项行动。

据了解,开展专项行动从减免一批收费、减低一批收费、规范一批收费、查处一批收费、通报一批收费五大方面着手,规范涉企收费行为,强化勤俭节约办会意识。

为完善乱收费举报投诉查处机制,县民政局在政务公开网发布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投诉举报电话的公告,鼓励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对我县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行为进行投诉举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