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残联:学史力行办实事,爱心助残展新篇
2021-06-11 16:54:20 吴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残联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开展“我为残疾人办实事”,聚焦残疾人群体关切和期盼,开展贫困残疾人危旧房修缮、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辅助器具流动适配服务、“爱心助残驿站”试点建设、残疾人就业帮扶和扶残助残政策宣传等工作。

5月中旬,残联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兴起学习党史热潮,把悟思想转化为办实事动力,实地走访犀溪、南阳残疾人家庭和工业园区企业,向企业大力宣传安置残疾人就业优惠政策,推动企业设置更多适宜残疾人就业岗位,为残疾人实现就业搭台架桥。6月份,残联理事长深入大安乡开展贫困残疾人兜底保障工作。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到残疾户中开展危房修缮,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到武曲镇联系建设“爱心助残驿站”,到清源、南阳、斜滩和竹管珑开展辅助器具流动适配服务,改善残疾人居住和生活环境。

残联党员干部感慨的说: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残疾人是个特殊的群体,关心、理解、尊重,帮助残疾人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残联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就是为残疾人在新生活,新起点上开好局,扎实开展扶残助残工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