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支部结对共忆百年党史,凝心聚力共创平安寿宁
2021-06-21 10:31:24  胡剑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6月17日,寿宁县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到屏峰村开展“百村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暨平安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同屏峰村党支部的党员们一同听党课、学党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韦孝畴为党员们授课。

课上,韦孝畴带领在座党员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峥嵘岁月。从浙江嘉兴南湖的游船上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不畏强暴、反抗强权的抗美援朝斗争,再到如今全面小康社会的建成,让党员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蓬勃的生命力及丰沛的精神力量。

通过学习,让党员们明白了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红船精神”,明白了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抗美援朝精神”,也深刻理解了为什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内涵。同时,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宣传防火、防汛、防诈等安全知识,动员党员同志广泛带动周边群众,共同参与平安寿宁建设。

最后,党员们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将主题党日活动从课上延伸到了实际,围绕村中的初心广场,开展卫生清洁活动,为群众做一件身边小事,展现党员风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