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凤阳镇:消防安全进校园,上好“暑期预习课”
2021-06-21 10:35:30  缪伟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近日,凤阳镇消防办、安办联合镇派出所部署开展暑期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为凤阳镇中心小学200多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暑期预习课”。

活动当天,消防宣讲员走进凤阳镇中心小学开展消防宣讲,结合暑假和夏季防火实际和典型火灾案例,重点讲解了用火用电注意事项、家庭防火、逃生自救常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各类消防知识。通过身边发生的案例入手,以“有奖问答”的形式,提高同学们学习消防知识的积极性,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提问,现场气氛非常活跃。随后,在消防宣讲员和学校老师的组织引导下,同学们进行了消防逃生疏散演练,演练秩序井然,收获良好效果。

为加强教育效果,宣讲员还给同学们布置了一个“暑假作业”,要求人人争当“消防小卫士”,号召同学们带动父母及家人学习消防安全小知识、查改身边火灾隐患。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