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应急局组织开展危化企业联合执法检查
2021-06-21 16:37:58 寿宁县应急局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6月18日,寿宁县应急管理局牵头组织县工信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生态环境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及属地政府对我县危化生产企业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寿宁县巨盛助剂厂、寿宁一帆新材料有限公司、寿宁旺盛化工厂等企业,分组检查了企业厂房、生产现场、办公场所、危废固废处理、产品运输、消防设施、易制毒原料管控、应急演练组织等情况,检查组共排查安全隐患12条,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要求各企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隐患排查到位。

下阶段,我县将进一步夯实了各部门及企业的安全责任,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