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审计局:“党课”下乡受欢迎
2021-06-22 16:26:51 刘半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6月18日上午,寿宁县犀溪镇犀溪村党支部活动室,寿宁县审计局党支部与犀溪村党支部在这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支部共建活动。一位满头白发、拄着拐杖的耄耋老人由一名年轻人搀扶着走进了会场。

     这位老人是犀溪村的老党员叶于宜,今年已80岁高龄,党龄46年。听说支部组织党员上党课,老人起了个大早,毅然坚持来到村委,在党课会场,一个多小时的党课,他始终认真听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党课会场,与会党员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发自肺腑的誓言,令人激动。

“今年共产党一百岁了,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真了不起,振奋人心,倍感欣慰。现在年纪大了,很多都忘了,今天听徐书记一讲,印象就深刻了。入党那么多年,像这样上党课的形式很好很实用。”“这党课讲得真好,听了之后很受鼓舞,回去后好好教育教育身边人。”“咱虽然年岁大了,可思想不能老,争做合格党员,咱不能拖后腿啊!”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