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中医院组织开展走基层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22 16:30:05 叶美铃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6月19日,寿宁县中医院联合坑底卫生院组织了内科、骨伤科、疼痛科、针灸科、儿科等医生队伍18人到坑底乡浩溪村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志愿服务我先行”下乡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们利用所学专业特长,为前来就诊的村民免费测血糖、量血压、中医康复理疗,同时对老年人常见病、慢性病等健康方面的筛查和咨询,他们耐心详细的“望闻问切”,从医疗养生、饮食起居、康复运动等方面进行了健康知识宣教,有针对性的提出合理的治疗方案和建议,并免费赠送药品。

同时,部分党员、团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向村民宣传健康卫生、“两癌”防治、孕产妇保健、女性生殖保健、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管理条例、医保报销比例政策等知识,普及健康卫生的生活方式。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服务群众100人次,发放药品价值约3500元。

此外,寿宁县中医院还将会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激励全体医务工作者在学思践悟中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实现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