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镇:全民参与保护水环境
2021-06-28 16:05:04 钟冰辉 魏晓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6月22日,犀溪镇召开河长制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寿宁县流域河长协调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对本镇河长制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LED显示屏、入户宣传、发放宣传单页、微信群、公众号等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河长制重要性和电、毒、炸、网鱼等非法捕捞行为的严重性、危害性,倡导大家遵法守法。二是加大巡查力度。不定期召开河长、河道专管员培训会议,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要求对河道“四乱”及电、毒、炸、网鱼等一切违法涉水行为加大巡查力度,一旦发现,及时上报派出所。三是倡导全民参与。积极倡导全民参与,共同保护,增强辖区村民保护水环境的责任感,自觉抵制一切违法涉水行为。

会后犀溪镇各村陆续召开会议,将河长制落到实处。镇干部深入各村入户宣传,发放宣传单,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共同保护水环境的良好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