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巧借活动来宣传 平安茶乡齐努力
2021-06-29 11:26:40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日前,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暨“竹管垅信用村授牌仪式及金融知识宣传会”在竹管垅乡“厦航农庄”广场隆重举行。竹管垅乡以此为契机组织乡综治办、食安办、道安办、禁毒办、巾帼志愿者等开展普法、安全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环保购物袋等,结合实际案例,采用贴近生活的语言为辖区群众带上普惠金融、食品安全、反邪教、禁毒、道路交通安全、电信诈骗、国家安全、预防青少年犯罪、“平安三率”、基层组织换届、环境保护等“宣传大礼包”,将“身边的安全”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为活跃现场气氛,当天,主办方还设置了普惠金融、党史、“平安三率”等知识有奖竞答环节,为现场观众送去了一份“文化大餐”。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纪念品800余份,营造了喜迎建党百年及平安创建的浓厚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